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首批学生返院复学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教育处 作者:李春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中午,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基地复学复课工作安排,我院迎来首批学生返院复学。“欢迎回家!”饱含温情的标语,冲散了返院学子路途的疲惫。副院长宋守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迎接首批返院学生报到。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返院复学工作,切实把学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环节。为保障学生顺利返院,我院提前与返院学生联系,并安排专人、专车到车站接送学生。

  报到现场,返院学生按照入院流程,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进院。工作人员仔细查验学生健康码,对学生进行行李和手部消毒,测量体温;学生自觉进行信息登记。副院长宋守君为同学们送上“爱心防疫包”,嘱托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控;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学生学习生活管理工作。

  “终于回来了!”这是同学们的心声,也是老师们的期盼。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回到了久违的校园,回到了梦里出现多次的宿舍,见到了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快速回归校园生活,为梦想而努力拼搏!

  学生返院后,我院将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医院将严格进行体温监测,对教室、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勤消毒,保证学生饭菜质量,加强学生各环节管理,保障有序复学复课。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