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召开DRG智能管理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来源:质管办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医院DRG工作,实现医院的精细化运营管理,5月25日下午,医院召开DRG智能管理项目启动会。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望海康信科技股份公司领导和咨询、研发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宋守君以“十一张名片”的形式介绍了我院自成立以来在医院建设、急救、学科、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高速发展情况;望海康信科技股份公司副总裁陈显莉介绍了当前DRG的发展形势,望海科技在DRG产品领域的优势,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望海康信科技股份公司DRG咨询顾问详细介绍了DRG产品的模块、结构和主要产出。

  会议最后,双方签订了《DRG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围绕DRG智能管理系统的建设、DRG成本核算、DRG绩效考核,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医院的精细化运营管理,形成可供借鉴的经验和做法。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