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微笑天使,关爱在身边
——门诊部组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门诊部 作者:牟飞飞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倡导医护人员工作之余发挥余热,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门诊部开展了以“微笑天使,关爱在身边”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护士长牟飞飞、预检分诊护士罗美丽利用患者等候就诊的空隙,在门诊各个诊区向候诊患者生动形象地讲解为什么要洗手、什么时候洗手以及怎样正确洗手,耐心示教了六步洗手法,倡导在正确的时机以正确的方式进行手卫生;导医护士于怡、宋佳穿梭于门诊,指导门诊患者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便帮助其减少可能威胁生命的感染传播;协助患者有序就诊、指导患者使用自助挂号、帮助行动不便的患者就医。志愿者们分散在门诊的各个角落,有序开展着形式多样的活动。

  门诊部是医院一支年轻、积极的志愿服务团队,每一位志愿者践行着“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服务是我们的信念”的青年文明号口号,用爱心、细心、耐心服务着更多需要帮助的患者,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门诊部医护人员尊重生命、勇于奉献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的南丁格尔精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