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观看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直播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学校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医院积极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观看了本次会议直播。

  本次会议紧密结合医学院校实际,内容详实丰富,对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指导直属附属医院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通过本次直播学习,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深刻领会了主体责任作为全面责任、共同责任和终身责任的深刻内涵,进一步明确了学校下一步全面从严治党的五个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和党性观念,积极担当作为,为学校和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医院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在更大层面、更大范围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积极部署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压实责任、夯实作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上持续从严,深入推进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擦亮附属医院“金字招牌”。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