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医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逯鹏主持会议,医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以及学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医院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医院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听取了关于医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纪委的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加强对政治监督、十二字方针、“三不”一体推进新方略的理解和把握,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上级纪委和医院党委的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协助党委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守纪检监察职责,做“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践行者,医院中心工作的有力护航者,正风肃纪的铁面反腐者和自身过硬的模范表率者。以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协助党委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三要精细谋划部署,深入推进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和学校纪委的战略部署,全面贯彻“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把纪检监察工作落实到促进医院发展上。聚焦关键人、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围绕医院内部管理、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等工作,在强化日常监督,持续纠治四风,从严执纪问责,深化廉政教育等方面,努力实现思想上重视、精力上投入、工作上抓实、落实上求效,为医院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