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呵护颈椎 健康生活 —滨医烟台附院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空中课堂(第五期)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0-04-1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我院教育处在网络平台上开展了“战疫情:基层卫生人员空中课堂系列讲座(第五期)”活动。本期以“呵护颈椎健康生活”为主题,由康复疼痛科副主任孙雪华主讲,教育处副处长姜若菲主持,烟台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参与。

  孙雪华以日常生活中人们的不良生活习惯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颈椎病的概念、分类,并且针对颈椎病的临床表现、影像学变化提出颈椎病的预防措施,向基层卫生技术人员教授了一套颈椎病自我按摩操,有效预防颈椎病的发生。

  此次培训,将最新、最实用的颈椎病预防知识带到了基层,促进了健康教育知识的普及,对居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升有积极作用。滨医烟台附院“战疫情”系列讲座不断改善,防疫期间持续推进,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与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