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开展药品及耗材院内管理廉政风险防控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09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8日,医院纪委就药品及耗材院内管理廉政风险防控开展调研。调研活动由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逯鹏主持,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管理处、药学部相关负责人及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逯鹏指出,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是医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职务犯罪预防管理,促进廉政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融入到部门、科室的业务工作中。对下一步如何强化药品及耗材院内管理的廉政风险防控,逯鹏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摆正自己的位置,自觉将部门工作同医院发展、国家的大政方针结合起来,同频共振;二要尽快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医院耗材监管、反统方的相关制度,明确权力边界,提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水平;三要细化梳理工作流程。梳理药品、耗材的采购、入库、出库、统计等工作流程,明确廉政风险点,紧盯重点人员,压实“一岗双责”;四要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调研工作主要围绕医院药品、耗材院内管理的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介绍了本部门职权行使情况、廉政风险点及内控建设情况,并从规范工作流程、加强人员管控、压实岗位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分析了医院在药品、耗材院内管理廉政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本次调研是医院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权力运行,完善院内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重要举措。今后,医院纪委将持续加强对药品及耗材的廉政风险防控监督,强化责任落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