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滨医烟台附院基层卫生技术人员空中课堂(第二期)开课

发布日期:2020-03-2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下午,医院教育处在网络平台上开展了“战疫情:基层卫生人员空中课堂系列讲座(第二期)”活动。本期讲座以“认识新冠病毒和那些偏爱儿童的病毒杀手”为主题,由儿科教学主任孙允霄主讲,教育处副处长姜若菲主持,烟台市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孙允霄重点介绍了新冠病毒的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特点、影像学特点、诊断和鉴别诊断,并给予儿童新冠病毒预防建议。同时,从病原学特点、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儿童易感的诺如病毒、轮状病毒、手足口病及疱疹性咽峡炎等相关知识,为鉴别、治疗儿童常见病奠定基础。

  下一步,滨医烟台附院将持续开展基层卫生技术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