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网站首页>>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导师风采

甲状腺乳腺外科-杨振林

  杨振林,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大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大外科副主任兼外科教研室副主任、同时兼任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

  国内著名专家,擅长乳腺癌、甲状腺癌的早期诊断及系统化治疗,结合Breast Reconstruction (Oncoplastic Surgery)理念把整形技术贯彻乳腺良恶性疾病手术中,开展了不改变乳腺外形的多种保乳手术(腺体肌皮瓣转移、背阔肌周围肌筋膜转移及创腔周围带血管蒂转移)、乳腺癌根治术后的即可再造成形术(背阔肌、腹直肌自体再造、双平面假体再造、扩张器皮下植入二次假体植入再造等)、乳腺癌改良根治术常规保留胸外侧及肋间壁神经、Mammotome乳腺微创手术、乳腺MRI诊断隐匿性乳腺癌、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研究。小切口改良miccoli甲状腺癌改良根治术、腔镜下甲状腺良性肿物及早期甲状腺癌的切除、甲状旁腺的微创手术。多次代表医院到美国、比利时、瑞士等多国参加学术交流,被上海交通大学聘为全国讲师团成员。同时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乳腺专业委员、中国乳腺微创及腔镜手术联盟华东地区总负责人、山东省研究型医院协会乳腺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抗肿瘤协会乳腺肿瘤分会副主山东省乳腺癌防治联盟副主任委员。

  承担和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和校级科研项目,科研经费达250万元,培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生18名,在职博士研究生5名。主编著作1部,参编著作1部,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16篇SCI,单篇SCI影响因子最高5.2,累计影响因子达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