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网站首页>>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导师风采

眼科-王强

  

  王强,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现任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系山东省政协委员,滨州市人大代表;山东省医学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医院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医药健康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医院协会消毒供应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继续医学教育》、《中国卫生标准》杂志山东省采编部主编,山东省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副会长。

  带教类型:全日制专业型、同等学力研究生。

  研究方向:在临床一线工作近30年,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特别是在青光眼的早期诊断及治疗、近视眼的准分子激光矫正、白内障的治疗等方面有深厚造诣。开展了滨州市第一例小梁切开术、第一例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承担省部级、厅级多项科研课题及省级研究生教育、本科生教育体系改革等多项课题,主持和参与科研项目10余项,其中被鉴定为国际先进水平1项;荣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次,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次,三等奖1次;著作3部,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荣获全国优秀医院院长、山东省优秀医院院长、全国医院管理创新新锐、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