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网站首页>>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导师风采

骨外科学-谭江威

  谭江威,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疼痛医学会第一届骨科专业委员会脊柱外科学组副组长、山东省预防医学会骨与关节疾病防治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学会骨科分会脊柱专业组委员、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学专家委员会第一届山东省分会常委。

  研究方向:脊柱脊髓疑难杂症的诊断和治疗、脊髓损伤后的功能训练和康复、老年骨质疏松骨折的手术和非手术治疗。带教类型:全日制专业型、同等学力研究生。擅长颈椎病、脊柱骨折、腰椎间盘突出症、胸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脊柱肿瘤、脊柱畸形等的手术治疗。在国家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SCI收录11篇。获山东医学科技奖一项,烟台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两项。目前承担山东省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两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