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督查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0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9日,医院纪委书记逯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现场督导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逯鹏先后走访了宣传统战处、教育处、南院区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重要岗位及场所,仔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当前教育教学工作预案、实际开展情况及学生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针对医院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逯鹏指出,医院承担了学校部分临床教学工作,必须坚决贯彻上级防控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科学研判疫情变化,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一要在保障医院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细化教育教学方案,提前预案演练,完善师生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强化教学组织,精密组织教学培训,多措并举教学督导,推动线上教学高质量开展,努力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三要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宣教,把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贯穿学生疫情防控的始终,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提高学生防护意识,增强防控能力;四要提前筹备教育教学防控物资,提前做好消毒物品、洗涤用品、口罩等防控物资的合理储备,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起作用。

  当前,医院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制定多项工作预案。排查梳理教育教学疫情防控风险点7个,并制定应对措施,提前谋划部署,提高疫情防控精准性。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细化教育教学方案,落实任务分工,做好应急预案演练,抓好学生防护物资保障工作。医院纪委将严格履行督导检查工作职责,对教育教学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持续跟踪,以强监督促严监管,督促职能部门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坚决消除教育教学的疫情风险隐患。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