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继续医学教育

我院2020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获批数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1日,经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审核批准,2020年我院21个申报项目(其中新批项目13项,备案项目8项)获得立项,与2019年相比,同比增长43%,创我院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获批数量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动学科带头人申报国家级和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以现代医学科学技术发展中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和新方法为主要内容,特别注重项目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先进性,不断提高我院的核心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学科水平体现医院整体水平,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对促进医院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我院会加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工作力度,助推医院继续医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