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关于转发《滨州医学院2020年疫情期间拟申请硕士学学位论文提交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20年拟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

  根据《滨州医学院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提交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确保2020年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含2020届毕业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的论文评阅、答辩、学位申请等相关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提交及相关工作在疫情期间的安排予以公布,具体通知内容详见附件。

  几点强调事项:

  1.为提高学位论文质量,我院接收论文时会对论文排版及格式进行人工审阅,论文word版需在3月3日前上交,教育处将在3月10日前告知格式排版问题,3月12日前完成论文撰写修改版并将符合答辩要求的学位论文电子版(word版及PDF版)和研究生处要求的其他电子版材料提交至教育处邮箱(ytfyjyc@163.com),格式不合格者不予接收;本次学位论文工作增加了提交学校前学院初审步骤,请导师高度重视初审,我们将挑选学术水平高,工作认真负责的导师成立学位论文专家组进行初审。

  2.在我校正式开学前凡需提交的纸质版材料均改为先提交符合要求的纸质版材料的扫描件,待正式开学后提交纸质版原件。请导师和研究生高度重视,相关签名不完备的扫描件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能申请答辩。

  3.由于疫情影响,我校学位论文提交材料各时间已经尽量顺延。导师和研究生务必严格按教育处要求,结合附件1工作安排表各时间节点及时将相关材料报送教育处,以免耽误上交学校研究生处。为保证本学期授予学位工作顺利进行,凡是未按照本通知的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的一律顺延至下次申请学位时再提交材料,本次将不再受理。

  4.预答辩及答辩等工作安排后期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邢伟0535-4770052 (15253570621)

  附件:滨州医学院关于2020年疫情期间拟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学位论文提交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滨州医学院2020年疫情期间学位论文提交及相关工作安排表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教育处

  2020年2月25日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