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滨州医学院党委书记车先礼来我院 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及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车先礼在校办公室、校工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烟台附属医院看望慰问医院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医院领导刘大华、王强、王国华、初翠英、于晓钧陪同慰问。

  下午3:00,车先礼一行首先来到烟台附院新院区,在门诊大厅按照医院要求接受体温监测,随后,王强院长就疫情发生以来烟台附院在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进行了简要汇报,车书记对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车书记为我院支援一线的医疗队员家属代表送上慰问物品,他与大家亲切交谈,向各位家属表达对援助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对各位家属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在交谈中,车书记详细了解了队员的家庭生活情况,询问援鄂人员目前健康及工作状况,并表示,学校和医院将全力做好相关保障工作,不让前方冲锋陷阵的斗士们分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下午3:30,车书记一行前往医院南院区发热门诊督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在发热门诊,车书记认真听取了副院长初翠英和感染性疾病科主任王勇关于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发热门诊前期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对大家的无私奉献、不畏艰难、坚守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嘱咐大家一定注意个人安全防护,继续保持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斗志,坚决同新冠肺炎作斗争,用专业的救治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做到“两手抓”“两安全”。他指出,烟台附属医院作为烟台市牟平区、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的定点救治医院,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贡献,为学校和医院递交了服务地方的合格答卷。

  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和院领导的支持与关心,大家一定不负重托、坚守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仁心妙术”的院训精神,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不收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