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开学第一课,院领导网络听课督导“空中课堂”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教育处 作者:朱振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院线上教学活动如期进行。上午8点,院领导刘大华、王强、王国华、宋守君、逯鹏通过网络教学直播平台督导“空中课堂”,检查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为了保障教学过程顺利,各位老师提前进行了课程录制。直播期间声音图像清晰,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教学状态良好,同时结合新冠疫情,增加思政教育内容;学生听课认真,线上互动积极,体现了良好的教风学风。课后老师们在QQ群内及时进行辅导答疑和作业批改。

  同学们纷纷线上发言,对我院线上教学的准备工作点赞,为老师们的精彩授课点赞!为了做好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我院提前做了充分准备,教师们依托网络教学平台,利用各种教学工具软件,通过慕课、SPOC、直播、录播等多种方式,共开设了32门线上课程,满足学生线上学习需求。

  一直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多次了解大家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教育处做好线上教学服务,保障全院教学有序开展;要求广大教师积极转变教学观念,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实时在线为学生答疑解惑;要求同学们强化自主学习,自我监督,共同努力,做到停课不停学,学有所获。

  医院领导督导开学第一课是我院的优良传统,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院线上教学第一课的顺利开展,为新学期全面推进各项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