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4 来源:教育处 作者:朱振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2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副院长宋守君、教育处相关人员、各教研室、科室主任、教学秘书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守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要求各教研室、各科室端正态度、明确责任,认真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质量,让同学们为每一节课点赞!二是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做优秀的“示范者”。教师要传道授业解惑,首先自己要提升修养、明道信道。教师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才能成为学生真正的良师益友。三是要充分演练,做好预案。线上教学是一种新形式新方法,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多试播试讲,对各种突发情况做好预案,确保线上教学顺利实施。最后,宋守君对我院2020年度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教育处副处长李春柳传达了近期学校、医院有关线上教学的相关文件及要求,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随后,由各教研室、科室代表汇报了线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分享了线上教学试播过程中的经验做法。

  此次教学会议的召开,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为我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