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院领导走访慰问南院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0日,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院长王强,副院长初翠英,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于晓钧一行到南院区发热门诊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了解目前新冠肺炎救治工作情况。

  各位领导首先向奋战在发热门诊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救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医疗救治。同时,嘱咐大家一定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坚决避免发生医护人员感染。各位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对他们工作的信任与支持,他们将积极响应医院号召,继续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院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解发热门诊患者就诊情况、相关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医护人员防护、生活保障等情况。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