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温暖】爱心企业向我院捐赠菌菇

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工会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20日,山东南洋电器有限公司、上海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向我院捐赠菌菇40箱,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代表医院接受捐赠。

  王国华代表全院医务工作者向山东南洋电器有限公司、上海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介绍了医院组织救治人员驰援湖北,以及作为牟平区、高新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全院上下不辞辛劳、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情况。她指出,医院将继续恪尽职守,体现滨医烟台附院人的使命担当,与社会各界一起,风雨同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捐赠仪式结束后,医院工会第一时间把捐赠物品送到影像科、检验科等部门一线医务人员手中。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