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烟台飞龙集团向医院赴鄂及一线抗“疫”医务人员捐献慰问金

发布日期:2020-02-19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携手战“疫”,共克时艰。2月19日下午,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向我院赴鄂支援及抗“疫”一线医护员工捐献10万元慰问金,用于支援抗击疫情工作,院长王强代表一线医务人员接受捐赠。捐赠仪式在医院第一会议室召开,院长王强、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党委委员孙书勤、于晓钧出席仪式。

  王强代表全院医护教职员工向飞龙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指出飞龙集团的此次善举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更让我们一线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力量,作为牟平区、高新区两地的定点医院,滨医烟台附院责无旁贷,一定不负大家期望,共同抗“疫”,全力以赴!

  疫情爆发以来,我院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防疫物资及善款。越是危难时刻,越显人间大爱。谢谢你们,风暴中我们无法相依,却可以相互守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