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暖心】农业银行、华夏人寿向我院捐赠慰问品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险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工会 作者:李向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14日,中国农业银行烟台莱山支行向我院捐赠牛奶等慰问品,华夏人寿保险烟台中心支公司向全院职工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险。院领导王强、王国华,中国农业银行烟台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杰,莱山支行行长丁晓军,华夏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建平等出席捐赠仪式。

  到访领导表示,滨医烟台附院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出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关注疫情、助力防控是金融机构应尽的社会责任,看到这么辛苦的一线医护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坚实的后方保障。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同时为医院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王强院长对莱山农行、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对医院员工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我院作为牟平区、高新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培训演练、组建救治队伍驰援湖北、做好对口医院的医疗援助、加强门诊及病房管理,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做好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王强指出,农业银行、华夏人寿的善举,解除了我院员工抗击疫情的后顾之忧,对医护人员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这既是对医院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奋战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的帮助和激励。相信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华夏人寿向全院职工捐赠每人20万元保额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险和5000元意外身故及伤残险,保险期限1年,2月15日起生效。同时,医院工会及时将慰问品发放给发热门诊、急诊科、预检分诊等部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