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纪委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疫情防疫工作,强化医院职工自我防护意识,保障患者与工作人员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医院纪委发布《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并于2月12日启动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2月12日上午,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逯鹏带领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院内疫情防控一线进行督导检查,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同时纪委(监察室)电话回访58名院内职工,调查了解各部门、科室疫情院内感染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逯鹏带领督查人员对预检分诊、门急诊、检验科、影像科、产科、消化内科等15个疫情防控重点领域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了解防控工作情况、诊疗情况、在岗情况,就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即办即改。询问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困难,对科室难以解决的问题现场协调处理,确保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安全。

  逯鹏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疫情是职责,更是使命。希望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严格履职尽责,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迅速弥补不足,及时整改到位;持续强化防控物资保障,规范管理防控物资,提升医院应急保障能力;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医院《关于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院内感染防控,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的十二条要求》,熟练掌握院内感染防控知识,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

  下一步,医院纪委(监察室)将根据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持续抓好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以强监督促强监管,推动各部门、科室压实主体责任、督促职能部门发挥监督职责,保障医务人员身心健康,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纪律保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