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医院为抗击疫情一线人员配置防护汤药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新年伊始,湖北武汉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大疫情,并在全国迅速蔓延开来。疫情就是战情,滨医烟台附院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医护人员,建立南院区“发热门诊”防控基地。即使是面临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等物资缺乏困境,滨医人毫无畏惧之心,冒着感染的风险,我院感染科、急诊、重症、心内等多个科室骨干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南院“发热门诊”一线,有的夫妻双方均在一线,把家中幼儿送至老人家中照顾,毅然加入到抗击疫情一线队伍中,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关心南院区医务人员健康安全,千叮嘱做好救治工作同时,做好个人防护,近日院领导为更好保障我院南院区发热门诊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避免感染风险,组织我院中医科及中药房为南院区一线工作人员配制防御中药方剂,接到通知医务处迅速作出布署,中药房药师们在不影响日常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熬制汤药,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热乎乎的防护汤药,为这场战“疫”出一份绵薄之力,体现了“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意志和决心。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