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院领导慰问援鄂前线医务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我院呼吸内科护士长李燕,重症医学科护士长曲文杰、护理骨干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随山东省第一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参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期,院领导通过多种形式慰问援鄂前线医务人员家属。

  得知李燕护士长的婆婆因病住院,院领导刘大华、王强、王国华、徐宁一行来到病房看望。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她的病情、治疗情况、了解家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院领导高度赞扬李燕护士长危难关头主动请缨、迎危而上、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时刻关心援鄂队员家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家庭中的困难。李燕的婆婆深受感动,她说:“李燕是共产党员,她不去前线谁去呢,请医院领导放心,我们全家全力支持!”

  针对目前疫情防治无法进行实地走访的具体情况,院领导与部分援鄂医务人员家属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同时向响应号召、迎危而上、义无反顾奔向阻击疫情最前线的医务人员、向全力支持配合赴鄂参战医务人员的家属表示衷心感谢。院领导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援鄂医务人员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为大家舍小家,充分体现了滨医烟台附院人的使命担当和为国为民分忧的高尚品质,医院会时刻关注援鄂医疗队员动态,随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赴鄂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去。援鄂医务人员家属表示,感谢医院对前往湖北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信任与支持,家人将全力支持在鄂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和医院并肩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他们早日平安凯旋。

  疫情爆发以来,医院先后选派2批共5人随山东省医疗队赴湖北抗击疫情。医疗团队出发后,院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实时了解医护人员和家属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第一时间将山东省省医务工会、烟台市红十字会慰问金发放至援鄂医护队员手中,并向他们的家属发放慰问品。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