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医院开展慰问高速路口测量体温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团委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烟台附院勇担责任,在各个领域和岗位用专业和爱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根据工作安排,我院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驻守牟平区高速路口为往返人员测量体温,近日天气严寒降雨降雪,他们直面寒风,一丝不苟,认真检测,兢兢业业,昼夜坚守。

  近日,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带队团委,前往牟平区高速路口向我院驻守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关怀和爱心,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医院对员工的关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