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孙长安:战胜疫情 我辈责任!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团委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赴山东省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疫情医疗队2月2日一早已踏上征程,当晚他们到达武汉,三名优秀的青年护理人员正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此次出征三人均是35岁以下青年骨干,在关键时刻靠得住,在危机时刻站得出,在与疫情决战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滨医人充分发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积极向上的敬业精神,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为坚决打赢这场艰难战斗做出自己的贡献。

  请听他们在前线发来的回音:

  我是一名重症医学科的护士,大年三十,我和妻子一起报名支援湖北疫情。很幸运,我最终被选中,成为了这光荣团队中的一员。我从事的专业是目前武汉抗击疫情所急需的,10年的ICU工作经历和我所熟练掌握的呼吸机应用技术、血流动力学监测、CBP、ECMO等ICU特色诊疗技术是目前抗击疫情急需的专业护理技术,必将为救治为重患者带去生的希望。

  我和妻子都是临床一线护士,此次奔赴武汉,我没有告诉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坦率地说,我一路上时常会思念他们,武汉与烟台相隔千山万水,相信你们也会挂念着我,但疫情就是命令,我必须义无反顾地奔赴前线,这是我的骄傲,更是我的责任。

  孙长安说,武汉很美,亦是一座英雄的城市,现在她却寂静异常,失去了往日的繁华,他和同事将全力以赴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希望武汉能够早日摆脱疫情的阴霾,尽快回复她的生机与活力,到时我和“抗疫”战友们一定会好好欣赏下武汉的城市风光。

  今天我们将进行紧张的培训,疫情不等人,我马上就要奔赴抗击疫情的战场,亲爱的家人们,关心惦念我的各位领导、老师、同事们,我已经准备好了,战胜疫情,我辈责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