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泰康养老向我院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险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工会 作者:工会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月3日,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向我院全体员工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险服务1900余份。院领导王强、王国华,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烟台区域中心总经理李新,烟台区域综拓营业区总监李娜等出席捐赠仪式。

  李新总经理表示,滨医烟台附院医护人员正夜以继日奋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最前线,展现出高尚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面对此次疫情,泰康养老通过捐赠保险保障,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为医院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王强院长对泰康养老保险公司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作为牟平区、高新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以及选派护理骨干,参加山东省卫生健康委援助湖北医疗队,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一线的工作情况。王强指出泰康养老保险这一善举,对我院医护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重要的保障作用,通过专业的保险服务,解除我院员工抗击疫情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泰康养老保险公司向我院全体员工捐赠每人20万元保额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保险,保险期限为一年,目前已全部生效。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