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滨医烟台附院参加山东省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02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0年2月1日,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再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派出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通知,医院积极响应号召,根据统一部署,选派重症医学科三名护理骨干——孙长安、蔡洪伟、杨越美组成滨医烟台附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战“疫”前线。

  2月2日上午8时,滨医烟台附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职能部门在第一会议室为三名队员举行简短的送行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

  刘大华对队员们主动请战、舍小家顾大家、奔赴湖北疫情一线表示崇敬和感谢,要求队员们发挥专业优势,听从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抗击疫情和保卫人民健康的战役中。

  王强再次强调本次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自我防护是完成好任务的基础和保证,医院是你们的坚强后盾,一定全力支持,愿你们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8时30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参加山东省第三批医疗队驰援湖北疫情防控出征仪式在门诊大厅举行,为即将出发的三名”战士“送行。

  14时,三名队员已与山东省医疗队集合完毕,将于今天下午晚些时间抵达湖北,与滨医烟台附院第一批医疗队在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会师。

  从年初一至今,滨医烟台附院的首批队员李燕和曲文杰已在疫情一线奋战了数个日夜,白衣战士前赴后继,让我们更加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