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暖心】热心市民为我院一线医护人员送鲜花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工会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作为牟平区、高新区疫情防控定点医院,近期我院医护人员夜以继日、恪尽职守奋战在防控第一线,展现了新时代白衣战士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同时,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也牵动着大家的心,今天热心的市民送来鲜花,为他们加油打气...

  经营一家花店的毕女士带着亲手制作的花篮来到医院,每一个花篮上都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向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祝福白衣天使!保护大家的同时请保护好自己!”等对一线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平安祝福。毕女士表示:“最近看新闻,了解到医务工作者在面对疫情时的不容易。他们为我们无私付出,我却不知道能为他们做什么。因为我经营着一家花店,便想到将最美的鲜花送给医护人员,希望能给他们缓解压力,带来快乐,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表达对医务工作者的敬意、祝福”。

  一线送祝福,温暖天使心!收到芬芳的鲜花后,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束鲜花,这是市民对医院的信任,传递的是最暖心的关爱,我们会继续坚守在一线,护佑人民群众健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