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致敬最美青春逆行者
——滨医烟台附院团员青年积极有序加入防疫战斗一线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团委 作者:黄瑾、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在鼠年新春打响,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战斗正式拉开帷幕。滨医烟台附院作为烟台市牟平区和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的定点救治医院,烟台附院青年医务人员,发出铮铮誓言“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极行动起来,共同抗击疫情,万众一心、共渡难关,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1月28日,医院团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院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服务大局。号召发出,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决响应,放弃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团圆、义无反顾返回医院加入到抗击疫情战斗中。

  夜以继日与“疫”魔战斗,守住健康防线。无论是在南院区发热门诊和感染科病区,新院区门诊、急诊24小时体温测量处,还是养马岛高速路口24小时体温检测点,烟台附院青年冲在抗“疫”最前线,接受忙碌疲劳、低温严寒等一系列困难的挑战,把守住健康之门。

  “红手印”表真心,广大青年踊跃请战。在我院两位护士长出征湖北抗击“新冠”后,全院青年迅速掀起请战热潮,他们纷纷表态,希望能冲锋一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年龄优势,援驰湖北,守护万家团圆!

  他们积极为身边亲朋好友科普防控知识,倡导文明生活、遏制谣言散播、踊跃传递正能量,树立起新时代青年典范!

  让我们为他们点赞、让我们为最美青春逆行者们加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