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滨医烟台附院党外人士同心同行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救死扶伤、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是我的天职和使命,让我们奔赴最前线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已从事临床一线工作数年,我们有一线抗击疫情的经验。”“救死扶伤和无私奉献精神是我们医务人员的天职,面对疫情我们绝不退缩,随时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时刻整装待发。”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滨医烟台附院九三学社、民革党员、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发出了感人至深、充满力量的援助声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张张按下红手印的党外人士请战书,写下的是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念,表达的是一名名党外人士拳拳的报国之心、爱民之意。

  “逆行者敢战新冠,滨医人勇赴江城”,九三学社成员、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李笑莹立下豪迈誓言,积极要求加入援助武汉医疗队,随时待命出征。她是无数主动请缨的英雄们的一个缩影。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滨医烟台附院统一战线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同舟共济,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团结一致、共同奋战!

  “国有难,召必归,战必胜!”在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战斗中,团结就是最大的力量,团结一心就能战胜一切艰难险阻!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