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进行时】医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发布日期:2020-01-3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30日,医院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就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于晓钧,医院党务部门负责人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王国华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和使命。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医院各级党组织、每一位党员行动中。二是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勇于冲锋一线,彰显责任和担当。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带头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凝人心、聚合力,形成遏制疫情强大的战斗力。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深入研究防控方案,秉承医务工作者的严谨性和专业性,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积极参与援武医疗专业救护、院感防控和巡查督导、健康宣教等工作。四是及时选树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医院党员干部职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明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牟平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动员令》,重温了医院党委致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疫情防控倡议书。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