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暖心】抗击疫情 爱心口罩 助力一线

发布日期:2020-01-3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宋云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您好,我想为医院捐赠两箱口罩,我觉得你们需要这个。”

  1月30日一早,一对父子俩搬着两箱口罩来到滨医烟台附院门诊大厅,放下口罩就急匆匆离开。

  医院工作人员闻讯赶来,留下这两位好心人,表达谢意。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他们的鼓励和帮助让我们一线的白衣战士相信“大家与我们同在”,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勇气!

  自除夕以来,每日不间断的疫情报道让我们心绪不宁,但全国人民一致团结,凡人善举层出叠现,齐心协力助力抗击疫情。“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病毒改变了这个春节,但是不变的是人间温情。凡是坚守,都是英雄,谢谢你们,谢谢你。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