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滨医烟台附院开通互联网心理门诊

发布日期:2020-01-29 来源:临床心理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袭全国,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很多人因此而恐慌和紧张,以至于出门扔垃圾都感觉害怕。其实,出现类似于“头痛”、“心慌”、“紧张”、“害怕”等状况,从心理学角度上讲,这是一种应对方式,也是一种自我保护。然而过度的心理应激,譬如整晚失眠、暴躁冲动、不停的哭泣、不思饮食,这些不好的情绪就会降低自身的免疫力,对于正确防控疫情有害无益。

  因此,做好肺炎疫情的防控不仅是一场医疗战更是一场心理战。为缓解某些群众恐慌、无措的心情,缓解防控工作人员的焦虑情绪,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临床心理科开通了互联网心理门诊,为大家进行专业的心理援助咨询,周三至周日有专家24小时在线值班,给予及时的解答与帮助,希望能够陪伴大家一起度过危机。

  心理治疗室电话:0535-477028

  扫码关注滨医烟台附院服务号,点击“诊疗服务”下的“发热门诊”,查找临床心理科医生即可。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