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暖心】我院接受烟台海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负压救护车

发布日期:2020-01-29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宋云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烟台海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价值65万元负压救护车一台,捐赠仪式在海德公司举行,公司总经理房德富、滨医烟台附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及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仪式。

  王国华代表滨医烟台附院全体医护教职员工以及广大患者,对海德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攻坚战这样一个关键节点,海德公司用大爱彰显了地方企业在抗击疫情攻坚战中的责任和担当,化解了当前医疗用车短缺的燃眉之急,令医院备受鼓舞,她相信只要我们紧紧按照党中央部署和号召,携起手来,一定能取得这次疫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她代表医院郑重表态,将充分发挥救护车的使用效率,积极搭建挽救生命的绿色通道,勇于担当,忠诚履行我们的职责,冲锋一线,守护万家百姓的团圆。

  据悉,负压救护车将于3月交付使用,为提升我院疾控能力再添利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