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青年医师岗位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教育处 作者:王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工作要求,充分激发青年医师学习主动性,提高青年医师岗位胜任力,1月19日下午,2019年青年临床医生岗位技能大赛现场竞答在住院部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理论及技能成绩总分的前20名选手参加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老年医学科付彰获得综合竞赛一等奖,胃肠外科、疝与腹壁外科张宇、内分泌代谢病科林良妍获得综合竞赛二等奖,急诊科李阳、甲状腺乳腺外科孟杰、产科吕晴晴获得综合竞赛三等奖。

  教育处前期组织开展了2019年青年医师岗位技能大赛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理论竞赛考核内容涵盖内、外、妇、儿、医院感染、公共卫生等基本理论;技能竞赛采取客观机构化临床考核的形式,主要考察病例分析、接诊病人、急救技能和专业技能,现场竞答考核内容包括病史采集、病历书写、临床思维与人际沟通等。此次竞赛,有利于我院进一步改善医疗职业素养,助推医院文化塑造,对提高医疗质量、提升群众的医改获得感、构建健康中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