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春节期间纪律要求,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月16日下午,医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议。院长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医院全体副护士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强在讲话中对进一步加强医院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进行了强调。他表示,当前国家大力整治涉及民生领域的腐败作风问题,医疗服务行业作为民生领域的一部分,已经成为当前国家监管、社会关注的重中之重。正值春节来临,医院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的相关规定,严于律己,规范日常行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自觉树立红线意识,严守底线,不触高压线。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

  本次活动是医院扎实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医院干部职工廉洁行医意识,切实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在全院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