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马东太检查医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效落实,1月10日下午,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察委员会驻滨州医学院监察专员马东太带队,对我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医院领导班子开展廉政谈话。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马东太仔细听取了2019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和医院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医疗领域腐败现象易发多发,且呈现出主体趋多、领域趋广、性质趋重的态势。医院党委必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高度坚定和绝对清醒,高质量地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好地承担起教育和守护驻地百姓健康的重担,擦亮附属医院这块学校的金字招牌。

  结合学校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要求,马东太对医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反腐败形势,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敢于直面问题,保持高度的自我警醒,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从严管党治党。把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作为政治责任、份内责任、全面责任、终身责任,做到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律己从严。三是以身作则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在听党指挥上以身作则,在求真务实上以身作则,在践行使命上以身作则,在精准问责上以身作则,在深化“三转”上以身作则,确保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党委书记刘大华汇报了2019年度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学校纪委对医院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医院党委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狠抓担当落实,理清责任链条,完善责任分解,严肃责任追究;加强宣传教育,创新教育模式,强化风险防控,完善风险管控机制。持续为医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