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国家级远程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喜获突破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卫健委科技教育司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第一批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通知》(全继委办发﹝2019﹞31号),我院推荐上报的《医院-社区-家庭三元联动慢性病延续护理模式研讨班》获得立项,实现我院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零的突破!

  近年来,我院一直鼓励学科带头人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共获批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55项,但是国家级项目未曾有立项。此次获批的《医院-社区-家庭三元联动慢性病延续护理模式研讨班》项目由护理部主任徐宁负责,标志着我院护理学科建设、学术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今后其他学科的国家级立项开创了良好的局面。

  学科水平体现医院整体水平,体现医院的核心竞争力。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对促进医院学科建设、科研水平,提升医护人员的业务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我院会加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申报和立项工作力度,助推医院继续医学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