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我院后勤全力做好低温暴雪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保卫与后勤管理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7日的首场降雪,有迎来瑞雪兆丰年的欣喜,也有防范降雪引发各类安全隐患的顾虑。烟台市气象台和烟台市海洋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院应急管理办和保卫与后勤管理处立即加强戒备,安排部署各科室班组,做好预防和检查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狂风骤雪的天气,夜间消防巡查人员顶风冒雪来到了24层楼顶检查消防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以及楼体边缘各处框架的牢固性,有无杂物,防范高空坠物伤人。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道路开始结冰,路面湿滑难行,治安科从夜间开始不间断的对主要行车通道、车库出入口等位置进行了除雪、撒沙防滑部署,全力保障院内的行车安全。物管科、动力科清晨4点时分,再次对建筑主要出入口和行人通道进行了巡视,掌握情况后开始一系列的除雪、防滑工作,积极预防院内行人因为出入口湿滑发生跌倒事件。

  雨雪天气事故多发、易发,事先的应急处理虽然能够降低雨雪带来的各种隐患,同时大家也要加强防范小步慢行、保持行车距离平安上下班。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