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超声医学科联网式一键报警装置投入运行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超声医学科 作者:刘美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保障医疗机构正常的诊疗秩序、维护患者和医护人员双方合法权益,我院联网式一键报警装置投入运行,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处置机制,切实保护医护人员安全。

  我院超声急诊值班室所处位置较为僻静,进出通道单一,且多为女性医生值班。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夜间值班医生的安全,更好地为患者提供检查服务,近期门诊部、超声医学科联合保卫与后勤管理处深入一线进行调研,在一键报警系统不能增容的情况下,保卫与后勤管理处多次召开由技术骨干参与的现场会,切实从保障医护人员安全出发,克服技术困难,对现有资源进一步挖潜,并连夜召集施工人员进行现场勘探,第一时间为超声医学科急诊检查室内安装联网式一键报警装置,解决了值班医生的后顾之忧。

  此次安装一键报警装置是我院团结高效切实为临床一线医生解决问题的一个缩影,是职能部门服务一线,与临床、医技科室通力合作、竭诚服务的良好体现。在全院各部门的努力下,医院的服务效能必将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