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第一届骨关节疾病规范化诊治高峰论坛” 暨山东省继续医学
教育项目“骨质疏松性关节周围骨折的诊疗策略” 学术会议在烟台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骨关节外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8日,由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承办的“第一届骨关节疾病规范化诊治高峰论坛”暨山东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骨质疏松性关节周围骨折的诊疗策略”学术会议圆满落幕。会议邀请韩国庆北国立大学 Ilhyung Park(朴一亨)教授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倪明教授等国内外知名骨科专家作了精彩授课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100余名名医护人员参加会议滨医烟台附院副院长初翠英、骨关节外科主任李善会出席会议并讲话,骨关节外科副主任王京生主持会议。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逐渐加重,骨关节疾病和骨质疏松症日益成为一个重要的社会经济问题。骨关节疾病的规范化、阶梯性治疗,骨质疏松症系统化、个性化诊疗将是每一位骨科医师面临的重点和热点临床问题。本次大会进一步高点定位,加压奋进,更加透彻分析和探讨骨关节疾病及骨质疏松症。

  医院骨关节外科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骨关节疾病和骨质疏松症的临床及基础研究。为患者提供规范化、阶梯性的骨性关节炎治疗和系统化、个性化的骨质疏松症诊疗是我们一直奉行的医疗准则。我院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积极开展与骨关节疾病及骨质疏松症相关的学术活动,全方位多层次促进临床及基础研究及诊疗工作发展,为老百姓骨骼健康保驾护航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