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组织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以来,医院纪委在全院范围内启动“廉政家访”活动,将廉政教育关口前移,强化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守好廉洁关,树立良好家风。

  本次廉政家访主要围绕慰问、廉洁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主题交流等方面展开,听取干部职工和家属心声,了解家访人员思想、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赠送了《廉洁齐家》《廉洁自律的好党员好干部》《做一个思想情形的人》等党员干部教育读本,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要求,提升干部廉洁作风。

  开展“廉政家访”,是医院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积极发动干部家属的力量,延伸监督半径,当好“廉内助”,促进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医。搭建医院与家庭的“桥梁”,着力推动“廉洁家庭”和“廉洁医院”建设,齐心协力共筑廉洁防线。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