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副院长宋守君赴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教育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医院副院长宋守君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会同滨州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管理科科长刘兴冉,赴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加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阮洪涛、副院长黄人豪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挂牌仪式。

  阮洪涛对宋守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期望双方在师资队伍建设、基层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刘兴冉就《滨州医学院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教学工作评估指标体系与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予以悉心指导。

  宋守君指出,社区医学实践是临床医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医学生熟悉社区卫生服务现状的有效途径。他希望医院与宁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培养合格医学人才、增进人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宋守君与阮洪涛共同拉动红绸,为社区医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