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烟台市肿瘤质控中心专家评审组来我院进行
市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GPM)的创建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医务处 作者:王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烟台市肿瘤质控中心专家评审组周冬梅、于丽丽、曲宏伟一行3人莅临我院,就我院肿瘤一科、肿瘤二科、肿瘤放疗科创建“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GPM)”的相关工作进行检查。副院长初翠英,医务处、护理部、药学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评审组专家首先听取医务处处长贾树山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对创建科室进行现场检查,通过查阅病历、现场查看、走访患者、抽查医护人员等多种方式对医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指导,最后进行现场反馈。各位专家对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尤其是肿瘤癌痛患者病历书写规范,患者宣教落实到位,同时也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

  初翠英对专家评审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医院将按照专家反馈意见和创建要求继续推进癌痛规范化诊疗工作,实现癌痛患者全程规范化管理。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