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12月16日下午,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车先礼、督导组成员武玉杰到会指导。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主持会议,医院党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医院其他领导干部和党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差距、剖析根源,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医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会上,刘大华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学校七项专项整治等方面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大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车先礼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通过调查研究、对问题即知即改、长期整改等方面作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并对医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新形势下医疗卫生与健康工作新理念,准确把握公立医院改革发展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以整改落实为抓手,牵住整改“牛鼻子”,不断加强动态整改,充分回应组织和群众对医院领导班子的期望,努力形成目标一致、稳定和谐、共谋发展的强大工作合力。三是进一步巩固成果。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直面困难,总结不足,将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现代化研究型医院战略目标与“13456”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倡树大学文化、大学情怀,努力做好医院学科建设、医教研协同发展等工作,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刘大华同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针对学校督导组的意见建议,医院党委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虚心接受,认真反思,立行立改,将整改过程作为认识再提高的过程,作为作风再改进的过程,坚决克服会议结束,思想作风建设到站的思想,继续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会议结束后,将结合医院整体工作,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安排部署,迅速推进整改活动。三是以落实整改为切入点,进一步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在学习、工作中保持认真的态度,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持续增强领导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