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19烟台消化疾病新进展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9-12-17 来源:消化内科 作者:姜伟炜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3-14日,“2019烟台消化疾病新进展高峰论坛、第四届炎症性肠病与微生态高峰论坛、第三届小肠镜与胶囊内镜学术研讨会”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的100余名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幕式由消化内科主任、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一品教授主持。开幕式上,医院党委书记刘大华,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总干事王洛伟教授,中国医师协会顾问高峰分别致辞祝贺。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美国德州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诺奖得主Joseph Goldstein和Michael Brown实验室博士后、美国营养学会维生素及矿物质分会前主席、北美华人营养学会主席陈国勋教授,中国医师协会内镜医师分会总干事、中国医师协会消化内镜专委会秘书长、上海长海医院王洛伟教授,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常委、山东省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主委、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田字彬教授,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脾胃病分会副会长、山东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委会主任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迟莉丽教授,世界华人消化学会会长、中国炎症性肠病联盟中西医结合专委会主委、山东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江学良教授,山东省医师协会肝病学分会主任委员、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高艳景教授,山东省立医院朱强、杨崇美教授,解放军960医院陈桂荣、孙自勤、刘晓峰教授,以及来自青岛市立、泰安市中心医院、潍坊市人民医院、威海市立医院、威海市中心医院、烟台山医院、解放军970医院、烟台中医院等知名专家30余人,共进行了16场精彩的学术讲座。针对食管癌筛查共识意见解读、胃间质瘤内镜治疗技术要点、IBD肠外表现与治疗进展及其中医优势的发挥、肝癌合并门脉高压的治疗及肝癌癌前疾病、功能性胃肠病与心身障碍、便秘型IBS的临床诊断和治疗、食管胃静脉曲张内镜治疗的问题、慢性胰腺炎诊治指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精彩点评,内容丰富,亮点纷呈,使每一位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消化界同仁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消化疾病的认识,总结了消化道疾病的最新诊疗进展,对提高我院乃至全省消化领域学术水平和消化内镜技术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