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山东省医院协会消毒供应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3-14日,由山东省医院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山东省医院协会消毒供应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在烟台海悦大厦举办。山东省医院协会秘书长周克亮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山东省医院协会消毒供应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滨州医学院医疗集团总院长、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院长王强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党委委员、护理部主任徐宁主持开幕式。来自全省各级医院的护理管理者、医院感染管理者,消毒供应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及我院护理学术骨干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会议邀请省内、外多名消毒供应管理专家到会做专题学术讲座,各位专家就“新时期消毒供应中心医院感染管理要点与难点”“手术器械洗、消、供的信息化管理”“新时期感控与CSSD工作再审视与再提升”“硬式内镜集中管理的质量控制”等课题进行讲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威高医疗消毒供应中心进行消毒供应管理经验交流。专家们结合消毒供应现状,深入分析,重点讲解,全方位、高视角、多维度探讨消毒供应管理中的技术难点和热点问题,分享国内外学术前沿发展动态和最新成果,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此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全省各级医院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学术平台,消毒供应管理专业委员会也将在山东省医院协会的带领下,铭记重任、博采众长、科学实践、务实合作,在促进我省消毒供应管理的可持续发展中做出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