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护理团队在2019年护理学术年会上连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3日-15日,由山东省护理学会主办的以“领导力·凝聚力·影响力”为主题的2019年护理学会年会暨专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举行。我院推选的盖玫秀、于佳佳分别荣获“天使杯”青年护士心肺复苏技能竞赛一等奖、二等奖;“‘TIG ’模式助力护士专业能力提升”荣获山东省护理管理案例创新大赛三等奖;“医院-社区-家庭三元联动模式在慢性病管理中的应用”被评为“2019山东优秀护理特色实践成果”。

  此次会议通过主旨演讲、专科分论坛、Workshop、壁报展示、特色成果交流、案例大赛、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13日下午,来自全省24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天使杯”青年护士心肺复苏技能竞赛,大赛采用案例情景模拟的形式,运用AHA成人标准考察参赛选手的操作时间、循环次数、按压和吹气的正确比率,我院参赛选手通过夜以继日的努力训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盖玫秀是全场唯一正确率100%的选手,并在大会现场进行心肺复苏操作展示。“‘TIG ’模式助力护士专业能力提升”入选护理管理案例创新大赛,会上,我院护理人员从模式的背景、涵义、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交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稳定的发挥、高质量的交流在37支各地市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护理成果“医院-社区-家庭三元联动模式在慢性病管理中的应用”入选特色成果交流,会上,从慢性病的现状与背景、我院慢性病管理工作实践、慢性病的探索与展望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充分展示了我院慢性病管理工作的成果、效果与展望。

     此次在护理学术年会上获得多个奖项,既充分展示了滨医烟台附院护理团队的风采,同时也促进了医院护理专业发展,提升了护理品质,鞭策着全院护理人员为迈向卓越继续奋勇前行。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