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内科学教研室杨坚获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联盟第一届教师双语教学授课大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双语授课水平,加强双语教学改革和研究,创新临床医学教学新模式,12月13日,山东省高等医学教育联盟第一届教师双语教学授课大赛在青岛大学隆重举行,我院内科学教研室杨坚老师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大赛一等奖。

  决赛评委由中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及山东科技大学的教学名师担任,评委们对杨坚的授课予以了高度评价。本次大赛自11月份启动,经我院初赛、学校决赛、省级现场决赛等多轮竞赛,最终,杨坚以坚持不懈的热情和精益求精的品质,不断打磨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杨坚最终以97.53的高分从全省1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拔得头筹,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双语教学的质量与特色。

  此次成绩的取得,在全院青年教师中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激发青年教师的参与积极性,为提升全院青年教师的双语教学水平不懈努力,继续前行。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